张学友台北演唱会转偶像派 唱错经典歌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3  新浪娱乐
张学友台北演唱会转偶像派唱错经典歌词(图)

劲歌热舞

张学友台北演唱会转偶像派唱错经典歌词(图)

引吭高歌

张学友台北演唱会转偶像派唱错经典歌词(图)

呼唤歌迷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4日,台北,歌神张学友(听歌)的“学友光年”演唱会,昨天在台北小巨蛋2度开唱,这也是他巡回第96场演出,因为担心歌神会从此“封麦”,现场挤满超过万名歌迷捧场,受到粉丝的热情感染,张学友幽默表示:“可能有人是抱着来听最后一场演出的心态来的,但让大家失望了,因为我还会继续唱下去。”

  张学友前天开唱,因为场地时间限制,只能表演到11时,让他颇为失望,还笑说“气死我了,还有很多好歌我还没唱耶!”他昨天果然如其所愿,唱到晚上11时半,也让歌迷一饱耳福。

  张学友昨天穿着火红造型服演唱“爱火花”等快歌时,还问歌迷“我性不性感?”得到粉丝热烈回响。他开心地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实力派,但你们让我觉得今天我是一个偶像。”张学友还特地向歌迷介绍“大地恩情”这首歌,是他23岁参加歌唱选拔比赛时赢得冠军曲。安可曲张学友加唱经典歌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但唱错歌词,还重唱一遍。(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