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龙演唱场地遭歌迷投诉 被狂轰五宗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19  新浪娱乐
西九龙演唱场地遭歌迷投诉被狂轰五宗罪(附图)

因政府部门沟通出现问题,令场地临时不能卖酒,引来不满

西九龙演唱场地遭歌迷投诉被狂轰五宗罪(附图)

卢巧音担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2日晚)在西九龙PopTV Arena 举行的《Wild Day Out Grand Show 2008》音乐会已经结束,而后却接到读者投诉,指该场地存在不少问题。

  音乐会一向以户外观看作卖点,多年来皆可以边看边饮啤酒,但今年却不能售酒,惹来投诉。主办单位维高文化负责人邝小姐认为这次是政府部门在协调方面出现问题,加上管理及交通配套的问题,声言永不会再在该场地举行任何大型音乐会。

  《Wild Day Out Grand Show》过去数年都在金钟添马舰举行,因该地段即将兴建政府总部。音乐会主办单位今年首度租用西九龙的大型户外场地“PopTV Arena”举行,可惜出师不利,发现不少问题,包括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通、卫生、管理及音响,引起歌迷不满。

  政府部门欠沟通

  该音乐会过往可边饮啤酒边观看,今年在新场地举行,收到通知称地政署禁止该地段出售酒精饮品。维高文化负责人邝小姐表示,举办该大型活动多年,知道事前必须向警方申请酒牌,所以先前已已做足准备工夫,没想竟收到消息称地政署禁止在该场地售酒。邝小姐质疑地政署做为政府部门,为何不一早通知警方该地方不能售酒,很明显是地政署和其它政府部门沟通出现问题,导致入场歌迷有所损失。

  除了售酒出现问题,邝小姐还不讳言场地的交通也有问题,租用场地时指明有行人天桥可以抵达,但至今仍未落实。主办单位担心歌迷搭乘的士到场,造成交通混乱,唯有事前提醒入场的歌迷,尽量不要搭的士,改于附近步行到场。这方面主办单位便要花费50万,添置铁马、保安及行人指示标志等方便歌迷。

  场地管理不近人情

  此外,一连9小时的音乐会,歌迷也只可使用场地提供的流动洗手间,但是管理公司却只安排一名清洁人员应付过万名观众,其间还一度未提供冲水,导致洗手间传出恶臭。

  压轴表演嘉宾黄贯中(听歌)也因为场地不能超时表演,以免触犯环保条例,要临时少唱一首歌。他笑言唱了3首歌,真的不过瘾!邝小姐则表示,管理公司表明音乐会不能超时,一到10点便会停止供电,就算迟了5至10分钟,管理公司也不理会现场过万观众的安危,未顾及停止供电后,歌迷可能会因混乱而发生危险,这种做法确实有点不妥。

  另外,现场也能听到不少坐在后排及侧边的歌迷指音响不太好。台湾组合S.H.E(西九龙演唱场地遭歌迷投诉被狂轰五宗罪(附图) 听歌).演唱时,欲走到侧边靠近歌迷,却因回音太大,3人只能立刻回到台中央继续表演。场地答应提供隔音墙,但演唱会举行前两天都未弄好,影响了正式彩排及演出。

  纵合场地多项问题,邝小姐坦言这次演唱会幸得到警方帮忙,及时疏道人流及交通,否则不能顺利举行,日后绝不会再租用该场地举行大型音乐会。

  据知,张学友(听歌)将于1月25日在该场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尾站,有知情人士透露很担心场地的配套不足,会影响学友的演唱会。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