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三角恋正面“交锋” 周蔡侯同台躲着不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7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周杰伦(昔日三角恋正面“交锋”周蔡侯同台躲着不见面 听歌)蔡依林(昔日三角恋正面“交锋”周蔡侯同台躲着不见面 听歌 blog)侯佩岑三人的“恩怨情仇”,让他们的同台成为昨天“无线音乐盛典”的最大看点。

  “双J恋”与“周侯恋”曾经闹得沸沸扬扬,最后都以失败收场,当事人也极力避免与对方在同一场合出现。此次三人同台当属首次,特别是经过周杰伦与蔡依林前段时间为唱片销量隔空骂战后,更为这场音乐盛典增加刀光剑影的味道。于是,娱记们个个睁大眼睛,看这组昔日的三角恋冤家如何“正面交锋”!

  第一回合:红地毯

  穿着白色露肩长裙的侯佩岑最先踏上红地毯,她是昨晚盛典的主持人。满足了摄影记者的镁光灯后,侯佩岑马上被记者的高分贝呼唤到地毯边缘,记者问她穿那么少会不会冷,她说很冷,再问她看到昔日旧爱会不会尴尬,她说“在音乐的大party上,见到每个人都会很开心”。

  第二个出场的是“女二号”蔡依林展示的性感更为野性,黑色吊带超短裙上布满的亮片晃着每个人的眼睛。可她出现后,记者没听到多少蔡依林粉丝的尖叫声,却是一浪高过一浪的“周杰伦、周杰伦”的 呼喊声,吓得蔡依林甩下一个妩媚的微笑就快步奔向后台去了。

  男主角周董姗姗来迟,低调穿着的他依然没有太多面部表情,哪怕旧老板吴宗宪(听歌)夸他“天才就是天才,不用人发现就能发出钻石光芒”时也只是浅浅的笑。他走红地毯的速度极快,就连在展板前停留让媒体拍照的环节都自顾省略了,任凭记者们喊破嗓子。大家暗暗较劲,等下的采访环节一定不能放过他们。

  第二回合:媒体拷问

  侯佩岑还是首当其冲,“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尴尬的”,她努力微笑来证明她的“不在乎”。

  让她评价一下另外两人,她更是说了一大堆溢美之词,“她是个非常努力的女艺人,一直在坚持,每次表演都很精彩。”如果说对蔡依林的评价有些“客套”,那夸奖周董时却流露出真情:“他真的很棒,音乐、电影都有很好的成绩。”记者问她“你觉得今晚哪个奖项最适合他?”她更是夸张地说,“我觉得他把所有的奖都搬回去也没问题。”

  当她强调“后台还没看到他们的踪影”时,身边的主持人陈辰(昔日三角恋正面“交锋”周蔡侯同台躲着不见面 blog)冷不防冒出一句“我刚才好像有看到……”,大家一个个伸长脖子等待下文的时候,他却话锋一转,“他一直和我们对词,要看也是看着我”。差点招来一堆臭鸡蛋。

  之后,侯佩岑说如果有机会出唱片,也会考虑问周董邀歌。至于不久后的情人节,她更是俏皮地说:“情人节要到了吗?不要提醒我嘛!不过如果没有情人就不要硬过。”相比几个月前接受采访时说听到周杰伦这个名字就会伤心相比,她现在似乎真的放下了。

  蔡依林就没那么大方,接受采访前就让工作人员提前给记者“打疫苗”要口下留情,最后只扔下一句“没什么好尴尬的,后台也没见过面”就匆匆离场了。

  舞台上,主持人还是作弄了一下周董和侯佩岑,硬要侯佩岑亲自祝福周杰伦,让两人好生尴尬。周董称这是“新年的最大惊喜”。但显然周董更介意蔡依林,说起之前的“口水战”,他说,“不是针对蔡同学,新年刚开始,有些话不想说太直接。销量不是最重要的,歌迷喜欢自己喜欢就好。”

  第三回合:彩铃下载量的较量

  有绯闻和关于唱片销量的“口水战”在先,即便蔡依林和周杰伦没有同台的机会,两人歌曲销量的暗战还将继续。

  据记者了解,中国 移动中央音乐平台公布了2007年部分彩铃作品的无线下载数据,以周杰伦的《迷迭香》为例,周杰伦的收入占唱片公司收入的15%为标准来计算,那么他个人收入将为182万元人民币左右。周杰伦的《菊花台》、《千里之外》等歌曲下载量均十分可观,仅这3首歌在2007年度就为周董带来了600万元左右的进账。

  《爱情36计》彩铃下载3455005次,《迷迭香》彩铃下载5961644次,对于昨晚的“正面交锋”,蔡依林只能软弱无力地反驳,“出唱片不是为了数字,用心就好。”不过最后两人分别拿下“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也算打个平手。本报特派记者 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