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新歌打榜成绩急速飞升 入围年度最佳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新生代实力女唱将之名的谭维维(谭维维新歌打榜成绩急速飞升入围年度最佳专辑 听歌 blog)最近不负众望,最终拿下了2008年第一个开门红:由袁惟仁(听歌 blog)倾力创作并监制的歌曲《做错》拿下许多流行榜单的的桂冠。

  怀旧意味浓郁,节奏轻盈感伤,细腻感性、情感迸发的演唱,谭维维的最新专辑《耳界》籍由《做错》昭示了乐坛另一种怀旧音乐的诞生。这支歌曲也以超感人性格抢攻全国音乐排行榜。一举蝉联流行单曲榜+热门单曲榜2周前10位并且排名急速飞升,同时也在多家热门数字单曲榜、热门下载单曲榜中急速逼近冠军宝座,获得风云榜、中歌榜等多家权威榜单的肯定。在某权威电台,一周内被点播212次,并夺得点播榜的冠军宝座,成为该榜单有史以来点播率最高的单曲之一。

  专辑《耳界》在音乐奖项方面引发的瞩目同样精彩:多项年度最佳专辑提名、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国语唱片题名等等。媒体普遍认可、以及多次公开表演的精彩,让歌迷和普通人都继续为之震撼!记者看到在多项年度最佳专辑提名的入围理由里都有写到:制作精良、歌声动人、耐人寻味。由此可见:虽然不一定能超越当年的<征服>,但是<耳界>确实是征服了不少听众挑剔的耳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