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 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13  今晚报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蔡依林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周杰伦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昨晚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周杰伦(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蔡依林(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分别获得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女歌手大奖。在上海今年的第一场雪中,吴宗宪(听歌)吴佩慈(blog)周笔畅(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韩雪(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孙悦(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安以轩(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田亮(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李小璐(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blog)郭品超(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弦子、方文山(blog)等都盛装走过红地毯,为年度盛典的颁奖礼站脚助威。

  由于上一届无线音乐颁奖时没有公布具体数字而引发了一些争论,今年在每一个奖项获得者被宣布出来之后,主办方还特别附上“彩铃、振铃合计下载数据”(次数),让这个标榜“完全以数据说话”的奖项做到了让人信服。

  入围9项大奖的周杰伦最终以26315089次获得最高销量男歌手大奖,并凭借不能说的秘密(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和《迷迭香》获得了首发劲爆金曲、最畅销季度金曲奖。以14841653次获得最高销量女歌手大奖的蔡依林不但凭《爱情三十六计》拿走了最畅销劲舞金曲,还凭借与陶喆(听歌)合作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拿到最畅销对唱金曲奖,两人算是旗鼓相当。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大奖则颁给了SHE(3444870次),三位小姑娘的《中国话》还获得了最畅销说唱金曲奖。而周杰伦与蔡依林和侯佩岑的同台也成为当晚的话题,结果蔡依林领奖后就立即开溜,全场与周董无交点,嘉宾主持侯佩岑小姐则被另三位主持人和吴宗宪一起“逼迫”着向周董表示了获奖的祝福。

  歌手奖项方面,开场表演嘉宾潘玮柏(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也拿走了第一个大奖——最佳嘻哈歌手,无线音乐最佳新人被快男冠军陈楚生(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 blog)获得,搜索超人气的歌手、创作歌手和新人分别是陈奕迅(听歌)张震岳和bobo组合。无线音乐全曲下载超人气歌手则被没有到场的王力宏(无线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周杰伦蔡依林同获大奖 听歌)获得。陈奕迅同一旋律的国语和粤语歌曲《爱情转移》和《富士山下》分别获得了最畅销影视金曲和最畅销粤语金曲两个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