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讲述心路历程不避争议 将高晓松比作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17  今晚报
阿朵讲述心路历程不避争议将高晓松比作亲人

阿朵

  本报讯(记者柳治)在歌坛走性感路线的阿朵(阿朵讲述心路历程不避争议将高晓松比作亲人 听歌 blog)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敞开心扉讲。真诚的她直面争议性话题,畅谈高晓松(听歌)以及关于性感尺度的话题。

  近年来,阿朵凭借大胆的造型、千变的形象迅速上位,迅速在华语歌坛占领一席之地。谈起曾经与高晓松之间的绯闻,阿朵说:“高晓松是我在音乐道路上非常感谢的人,他是我第一张唱片的制作人。在我不知道该如何把握歌曲的时候,他告诉我,只要唱出你自己,并且知道自己想要唱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阿朵想了想后又继续补充道:“他是我一辈子都感激的人,我们的关系就像是亲人。”当年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大胆写真让更多人认识了阿朵。不过,如此性感的表现也将阿朵瞬间推上风口浪尖。阿朵表示,这只是工作,而舞台下的自己则非常喜静。不嗜烟酒的她在休闲时间只是喜欢安静独处。

  阿朵的妈妈表现出对女儿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但是阿朵的爸爸却要求阿朵保持土家族的民族传统,回家乡演出时注意尺度。太麦老总宋柯则毫不掩饰对旗下爱将的肯定:“我们需要阿朵这种类型的艺人,内地歌坛缺乏像阿朵这样有个性的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