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从幕后转到台前 曾为张国荣梅艳芳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小虫从幕后转到台前曾为张国荣梅艳芳写歌(图)

小虫

  新浪娱乐讯 台湾音乐人小虫(听歌)曾创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杜德伟(听歌)张国荣(小虫从幕后转到台前曾为张国荣梅艳芳写歌(图) 听歌)梅艳芳(听歌)任贤齐(小虫从幕后转到台前曾为张国荣梅艳芳写歌(图) 听歌 blog)梁静茹(听歌)等一批巨星经典歌曲都出自于小虫之手,也让小虫一直稳坐金牌音乐人之宝座.在华语歌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现如今,小虫即将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与世无争》。用他自创的“虫”氏唱法演绎小虫老师曾经给其他大牌写过的歌曲。以歌手的身份来唱他自己的歌。

  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与世无争》,汇集了小虫老师二十多年来音乐道路上每个时期的巅峰之作,更让大家值得期待的是,小虫老师会用他自创的“与世无争”唱法来演绎这张精品荟萃。所谓与世无争唱法正是小虫老师心态的体现,“每天清晨起床听到鸟儿在窗外叫声,感受着那种闲庭信步的氛围,于是突然间就有了与世无争唱法”。

  说到新专辑,这次小虫来了次“大回锅”,无论是曾经他写给别人的 《请你记得我的好》,还是经典的《得意的笑》、《任逍遥》都被他拿来新瓶灌老酒,尤其是那曲 《得意的笑》,经过小虫的重新编曲,用京片儿口音念出了西方的RAP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