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版迪克牛仔新歌玩摇滚 长春虫子欲挑战崔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0  新浪娱乐
内地版迪克牛仔新歌玩摇滚长春虫子欲挑战崔健

内地版迪克牛仔长春虫子

  新浪娱乐讯 最近曾被大家称为“内地版迪克牛仔(听歌 blog)”的知名音乐制作人长春虫子,由于外型酷似迪克牛仔,曲风也很相似,其性格也豪爽,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曾被大家广为传唱的歌曲《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是长春虫子为黑龙量身打造的单曲,红遍大江南北的一首情歌,长春虫子的音乐才华,初见锋芒。

  据悉,目前音乐人长春虫子正在紧张的筹备EP专辑《狠下心忘记你》,其中会收录四首有代表性的作品:《动了情伤了心》《狠下心忘记你》《我受不了你的背叛》《姑娘你听我说》。其经纪公司娱悦神州国际文化公司负责人表示:长春虫子专辑中每首歌曲的旋律都很优美,歌词细腻且朗朗上口,对销售前景看好,目前已经有多家知名唱片公司前来洽谈发行事宜,而且新专辑专辑发行买断的价格极有可能打破近几年目前国内歌手的纪录。

  据了解,在《我受不了你的背叛》再掀乐坛狂澜之时,长春虫子又一新歌《姑娘你听我说》自08年1月初投放网络一周左右的时间,试听次数已超过数十万,歌曲被各大网站纷纷转载,音像市场惊现盗版!从2006年红歌《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到当红歌曲《动了情伤了心》,再到新歌《我受不了你的背叛》、《姑娘你听我说》足以说明了长春虫子的音乐才华,他那独有的音乐风格势必为并不景气的流行乐坛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

  长春虫子新歌《姑娘你你听我说》添加些许摇滚味道,到底是有意挑战摇滚派崔健(听歌),还是向迪克牛仔示威,不得而知。长春虫子本人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新的音乐曲风,做好自己的音乐就行了,新歌到底加入了多少摇滚的味道,大家听了之后就知道。

  长春虫子有意回归摇滚曲风,《姑娘你听我说》是用摇滚的味道表达爱意的一首歌,让我们共同期待他的这首新作的发行。(文/娱乐小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