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签售会人气火爆 粉丝捧场签到商场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昨天的上海大舞台星光熠熠,而有上万名观众却集聚在好乐迪正大店参加小猪罗志祥(罗志祥签售会人气火爆粉丝捧场签到商场关门 听歌 blog)的新专辑《无所不在》的首场内地签售。昨天的天气异常寒冷,雨夹雪的恶劣气候也没有抵挡粉丝的脚步,现场上万名粉丝齐唱小猪新歌。小猪也是坚持一贯的马拉松式签售,从白天一直签到深夜,至记者截稿时,小猪的签售会还在继续,至此,他已连续签售了5个小时。

  “很高兴大家都来捧场,感觉就像一个超大的Party。今天还是老惯例,签完最后一张才结束!”小猪的号召立刻得到歌迷的强烈响应,大家纷纷跟着现场不断滚动的专辑新歌展开万人大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