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热情做公益与歌迷一起走秀 变身最强店长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5566热情做公益与歌迷一起走秀变身最强店长团

5566猜拳分组

5566热情做公益与歌迷一起走秀变身最强店长团

5566带歌迷走秀

5566热情做公益与歌迷一起走秀变身最强店长团

5566给歌迷搭配服装

  新浪娱乐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开播以来,始终不忘作为中央级媒体的社会责任。时至今日,在迎来频道5周岁生日之即,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我要上学”公益行动也已经进入了第五个年头。第五年的“我要上学”把关心的焦点放在了留守儿童身上,并呼吁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注,并关爱留守儿童。

  在全国轰轰烈烈的路演活动中,众多明星纷纷加入献爱心,而今5566(听歌)也不甘让爱心落后,摇身一变“店长”,将义卖所得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留守儿童。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DoReMiFaSol爱心义卖活动经过轰轰烈烈的全国路演辗转回到北京,并以明星担任“一日爱心店长”的全新方式让爱心继续。在暨12月27日“优质偶像”何润东(5566热情做公益与歌迷一起走秀变身最强店长团 听歌 blog)“一日店长”后,1月13日下午14时,“亚洲第一天团”5566在众多粉丝的尖叫声中现身北京庄胜崇光专卖店,以“一日爱心店长”的身份主持店铺营业,并将义卖所得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儿基会,用于“春蕾寄宿制学校”的建设。

  当天活动开场,首先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小强颁发荣誉证书给中国北区销售代表,以感谢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对本年度“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的热情支持。接着,“史上最强店长团”成员:孙协志、王绍伟、王仁甫、许孟哲帅气亮相京城媒体面前。新专辑的发行让四个大男生的行程早已排得满满,但他们仍坚持要留出时间来支持公益活动,自然博得了在场媒体的好感,5566成员表示公益事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们希望通过参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DoReMiFaSol”大型公益活动,激发整个社会对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在被问及最喜欢的休闲活动时,5566成员一致认为,运动是他们最喜欢也是最健康的休闲活动——不仅可以缓解平时的工作压力,还可以将帮助保持健康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此话一出,立刻有媒体打趣,问他们运动健身的时候还会不会注意自己的完美形象?“当然啦。”5566成员回答的十分肯定,说运动服饰的搭配也很有学问,随即“店长们”便饶有兴趣的在专卖店中挑选衣服,为在场粉丝和媒体做起示范讲解,颇具专业水准;最后,四人还觉不过瘾,干脆决定在“自己”店中来一场服饰大比拼。

  负责人也被现场气氛感染,当场宣布要准备大礼作为优胜者的奖品,立刻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回应,纷纷举手报名。“店长们”兵分两路,经过认真筛选,分别邀请了一位他们认为最具打造天份的粉丝上台。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店长们”立即带领“模特”在专卖店中进行“挖宝”,寻找最钟意的服饰,只是衣服的款式实在众多,四人直呼挑花眼。最终,获得全场最响亮掌声的那位歌迷胜出,赢得了大礼。至此,“史上最强店长团”5566成功将店中热度升到沸点,他们赶紧趁热打铁,将获胜歌迷身上所穿的服饰一一售卖1500元,为店中赚足了人气。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 5566纪念款”服饰”进行拍卖,此款服饰当场以2008元的高价被一位爱心歌迷拍走,并得到“店长团”5566的感谢拥抱。

  随后,“店长团”5566再次向大家介绍了“我要上学”活动参与方式,并现场呼吁歌迷发送短信捐款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建造春蕾寄宿制学校,让更多孩子距离上学的梦想越来越近。望通过能够

  MusicRadio音乐之声希望用自身媒体力量唤起更多媒体责任感,“我要上学”爱心义卖活动只是传递爱心的一种方式,期待通过以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力量的不断努力,让更多的“春蕾寄宿制学校”建立起来,让关心与爱的音符传递到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