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扎西顿珠共同出席中国音乐流行榜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10  新浪音乐
乔任梁扎西顿珠共同出席中国音乐流行榜发布会

乔任梁和扎西顿珠

  新浪音乐讯 昨晚,在北京的嘉里中心中国音乐流行榜节目正式启动,众多演艺名人纷纷到场使“明星之夜”格外群星璀璨。近期活跃于各大颁奖盛典、时尚派对的乔任梁(乔任梁扎西顿珠共同出席中国音乐流行榜发布会 听歌 blog)扎西顿珠(听歌 blog)也受邀作为嘉宾盛装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音乐流行榜联姻中国宽带娱乐网即将正式登陆旅游卫视,众多节目合作的演艺明星、时尚界、体育界以及IT界精英共聚一堂,见证这个特别的日子。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和实力唱将扎西顿珠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二人分别对中国音乐流行榜节目成功启动表示了祝贺。乔任梁说:“我刚刚推出写真集和单曲的时候,就来到这个节目做客,当时还相约等专辑出来后再过来。现在我可以说专辑一月底就要上市啦,我会带着新作品来上节目的。”扎西顿珠也是因新专辑与节目结缘的,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中国音乐流行榜共同成长,也希望带着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到节目中与观众朋友们共同分享。

  另据悉,扎西顿珠是录制完西藏的春节晚会当日从拉萨赶回北京的,在北京短暂停留后他还将奔赴青海、云南等地继续录制各地的春节晚会。收录在他新专辑中的歌曲《川藏路》成了春晚点击率最高的作品。同门师兄弟乔任梁也将于本周飞往加拿大,参加当地华人春节晚会的录制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