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P“幸福之翼”振翅 与罗志祥广州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T.H.P“幸福之翼”振翅与罗志祥广州贺岁(图)

T.H.P

  新浪娱乐讯 近日,嘻哈天团T.H.P(听歌)受到“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演唱会主办方的邀请,将于1月19日飞赴广州出席该活动,与T.H.P同台演出的将会有小猪罗志祥(T.H.P“幸福之翼”振翅与罗志祥广州贺岁(图) 听歌 blog),和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 Girls

  本次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举办,活动目的是为倡导社会资助贫困学生,为更多失学儿童筹集学费。一贯注重音乐品质的T.H.P将为现场观众呈现国内嘻哈乐的最高水平,有人预测这将引发中韩嘻哈乐的PK赛,但T.H.P成员却认为,其他组合都是在走青春偶像流行音乐组合路线,只是融入了少量的嘻哈元素,而T.H.P是在做纯正的嘻哈音乐,并非依靠相貌和舞姿取悦观众,真正的嘻哈乐讲求的是内容,而不是形式,所以这次演出不但不会被人误解,而更多地会让乐迷知道中国嘻哈乐已经崛起了。

  前段时间在结束第一轮全国巡回歌友会后的T.H.P,一直在北京为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做紧张的筹备工作,相信不久大家就可以饕餮这份嘻哈大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