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出院对话新浪 一年内不接工作安心修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32  新浪音乐
三宝出院对话新浪一年内不接工作安心修养(图)

三宝(资料图片)

三宝出院对话新浪一年内不接工作安心修养(图)

三宝夫人(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知名音乐人三宝(听歌)的病情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为媒体所关注。今天下午,在夫人的陪伴下,三宝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向笔者证实自己的病情恢复已经差不多,现在需要的是体力恢复。并表示自己将在一年内不会接受任何工作。

  据三宝介绍,他已经出院一个月左右,现在的病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主要之后就是调养,“大手术后都会很伤元气,现在的病情已经很稳定,身体状况也好了很多。”从三宝的精神状态来看,他现在的恢复十分顺利。三宝说:“我之后在6到12个月内都不会在接任何工作,主要就是休养。”

  从鬼门关走过之后,三宝对于健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前生活习惯不好,熬夜都已经成惯例,这次手术之后,我感受到了身体健康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在病床上我就在想,人拥有再多的东西,躺在床上都没有意义,以前把这些看得太清了,盲目的自信,认为自己身体底子好,其实都是自己不爱惜造成的。”现在一但遇到自己的朋友,三宝就会随口说一句,注意健康,他坦言,到现在自己才明白人的生活如此憔悴。

  最后,三宝通过新浪娱乐向所有关心他的朋友表示感谢,请大家注意健康,善待身体!并感谢在他住院时帮助过他的所有医生,院长胡盛寿、教授王爱霞、医师张抒扬、医师边旭明。王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