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娜阳蕾抵长沙 《那小子真帅》将登陆湖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51  新浪音乐
厉娜阳蕾抵长沙《那小子真帅》将登陆湖南

厉娜

厉娜阳蕾抵长沙《那小子真帅》将登陆湖南

厉娜

厉娜阳蕾抵长沙《那小子真帅》将登陆湖南

阳蕾

厉娜阳蕾抵长沙《那小子真帅》将登陆湖南

阳蕾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的寒假大戏,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电视剧《那小子真帅》自开拍以来就倍受众人关注,据笔者获悉,这部聚集了众多人气偶像的浪漫青春剧即将于2008年春节期间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而剧中的的几位主要演员厉娜(厉娜阳蕾抵长沙《那小子真帅》将登陆湖南 听歌 blog)阳蕾(听歌 blog)等也将于今日陆续抵达长沙,展开为其两天的媒体、观众见面会。

  据了解,改编自韩国人气作家可爱淘小说《那小子真帅》的二十四集同名电视剧《那小子真帅》是国内首部以街舞为题材的青春剧,剧中透过爱情与街舞两大主线交叉发展,衬衫出年青主角间的爱恨情仇,描绘他们在对理想和爱情的纯真追求中的甜酸苦辣,其中既感人也逗人!而曾经在超女舞台下私交甚好的剧中女主演厉娜、阳蕾以及陈西贝也因与男主角之间牵扯不断的情感而彼此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令人十分期待。

  今日,厉娜、阳蕾等主演也将暂停目前各自手中的工作飞抵长沙,为即将在湖南娱乐频道上演的《那小子真帅》宣传造势,并出席18日晚上19点在长沙“城市英雄”解放西路店盛大举行的媒体、观众见面会。见面会上,剧中主演厉娜、阳蕾、陈西贝、袁家乐、鲁诺等都将带来各自擅长的精彩节目,与粉丝们有近距离的接触,而实力唱将张亚飞(听歌 blog)也将现场演唱该剧的主题曲《跟着我飞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