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风南方演唱会火爆举行 李宇春马天宇同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38  新浪娱乐
炫风南方演唱会火爆举行李宇春马天宇同台献唱

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昨日,MTV炫风演唱会在广州成功举行,马天宇、李宇春、胡彦斌、黄耀明等一众歌手到场献唱,由于人气歌手云集,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由李宇春和马天宇歌迷组成的方阵异常显眼。整场晚会两次高潮被两位人气偶像歌手推起。

  马天宇现场演唱的《该死的温柔》再次引来全场大合唱,更让人关注的是,此次马天宇首次曝光了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情人节主打歌曲《依然在一起》,在成功取得乐坛多项殊荣后,马天宇的新歌果然续写不俗。之后他又演唱了颇具动感的单曲《快乐童话》,这首被某著名奶糖品牌定为广告使用的轻快歌曲已经在各地让人熟知,据企业市场人员透露,马天宇接掌给品牌代言人后产品销量大增,未来的情况也十分为人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