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日本人气走高 认知度获广泛提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日本人气走高认知度获广泛提升(附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听歌)将于1月16日在日本发行08年首张单曲碟《Purple Line》。随着这张专辑的发售日的临近,东方神起在日本的人气也随之上升,在日本歌迷中获得了广泛的认知度。

  据日本Oricon style news12日发表明星认知度统计数据显示,东方神起在日本的认知度比以往有了不少提升。东方神起去年在日本发表第15张专辑时在当地的认知度还只是62%,而在推出《Purple Line》之前最新一次认知度统计中,已经提高到了68.8%。这份统计数据显示,日本20~30岁左右的女性中对东方神起感兴趣的人最多,其次则是10岁,40岁这两个年龄阶层的歌迷。

  Oricon style对这样的现象发表评论称:“认知度的提升说明对东方神起感兴趣的人数的增加,可以判断出东方神起目前在日本正处于人气走高的阶段。” 东方神起还将在1月23日发售第三张日本专辑,并在进入2月之后还将连续5周不断推出新单曲碟,继续保持人气旺盛发展势头。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