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直击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40  新浪娱乐

  十大中文金曲奖“三十而立” 四大颁奖礼是否合一众说纷纭

  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之一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十届了。为了庆贺三十而立,大会今年破天荒地把奖颁奖仪式一分为二。昨天就颁发了第一部分奖项,众多乐坛的重量级人物又一次齐聚一堂。

  今年横扫各大颁奖礼的陈奕迅自然不会空手而回,十大中文金曲中第一个颁出的就是他的《富士山下》,而这首歌曲同时也获得了最佳中文金曲奖。除此之外,李克勤古巨基张敬轩杨千嬅容祖儿等人都有歌曲进入了十大中文金曲获奖名单。

  新城劲爆颁奖礼、叱咤乐坛颁奖礼、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以及十大中文金曲,香港乐坛一年四次的颁奖典礼着实让人有些眼花缭乱,而近几年各大颁奖礼的获奖名单越来越神似,奖项的含金量也比从前降低了很多。之前就有许多人提出将四个颁奖典礼合并为一个,针对这个问题,几位获奖的歌手在接下来的采访中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5566组合变身义工 歌迷商场挤爆棚

  由MUSIC RADIO主办的“我要上学”大型义卖活动已经举行过好几次了,昨天,主办方又在喧闹的百货商场里举办了一次募捐活动,不过这次的明星号召力可是非同小可,他们究竟是谁呢?

  原来5566组合就是当天义卖活动的主角,这几位来自台湾地区的大男孩刚一出场,就引得现场闻讯赶来的歌迷们一阵尖叫,超强的号召力可见一斑。活动现场,5566充分展示了年轻偶像的活泼天性,面对前来捧场的歌迷和众多的商场顾客,5566各位成员不遗余力地推荐各种款式的服饰,甚至即兴找来了两位美女歌迷来了次服饰搭配大赛。

  之后,几位成员还和幸运的歌迷一起同台走秀,并且将选中的服饰进行现场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时隔一年多刚刚推出新专辑的5566,在现场也不忘提醒歌迷们在捐赠善款的同时,多多支持他们的全新作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