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罗志祥马拉松超级签售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42  新浪娱乐

  罗志祥(《大众娱乐在线》:罗志祥马拉松超级签售会 听歌 blog)马拉松签售会 歌迷人数超过蔡依林(《大众娱乐在线》:罗志祥马拉松超级签售会 听歌 blog)

  《无所不在》是罗志祥推出的第5张全新大碟,,继去年3月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签售活动后,昨天下午罗志祥带着新专辑《无所不在》再次来到上海正大广场举行签售.。

  去年3月的签售会长达6小时,创下了签售时间最长、歌迷人数最多等多个记录。与去年的签售会相比,此次的签售会场面从火爆程度上来看绝对是有增无减。据主办方透露,已销售出去的签售门票数量超过了8000人次。有意思的是,在罗志祥签售会的前一天,在同一时间和同一场地,这里举办的是罗志祥的师姐兼好友蔡依林的上海签售会。虽然是同门师姐弟,但是前来支持的歌迷数量却有着不小的差异,罗志祥签售会当天的到场歌迷人数相较于前一天的活动足足超出了3倍。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蔡依林的签售会是她出道多年来在内地举办的首场大规模的签售活动。虽然现场也是人山人海(听歌),是从主办方给的确切数字来看,罗志祥在上海的人气远远高于蔡依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中天地PopTV Arena首唱 露天演唱会吸引歌迷

  2008年1月12日,一场大型音乐会在香港地区中天地PopTV Arena露天场地盛大举行。当晚,飞轮海(《大众娱乐在线》:罗志祥马拉松超级签售会 blog)、SHE、范晓萱(听歌)黄贯中(听歌)等众多歌手齐聚一堂,拉开PopTV Arena中天新场馆的第一场盛大演唱会。

  SHE三位清纯亮丽的女生以一曲《不想长大》首先亮相,在第一时间将现场的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歌迷的欢乎声几乎盖过现场的音乐声。当天最吸引歌迷的莫过于飞轮海这支台湾地区的超人气组合,当晚他们的出现,就连师姐SHE的风头号都盖过了。飞轮海上个月才在香港地区引起过歌迷追捧狂潮,这一次的出现,又让台下歌迷尖叫不断,整个场馆气氛几近疯狂。也许是因为本地人的原因,黄贯中的摇滚音乐一响起,现场再次被掀起一波高潮,歌迷更是随着他的音乐在现场热情舞动。而范晓萱率领着她的乐团带来的摇滚风潮同样不逊色,以一身闪亮的蓝色服装亮相的范晓萱用自己的音乐以及热情打动了到场的每一位歌迷。

  为了照顾到所有歌迷,中天地PopTV Arena场馆还特意打造了舞台背景大屏幕,全程展现歌手们的精彩表演,这一贴心的举动使站在远处的歌迷能更清楚的观看到喜欢歌手的演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