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昨晚(1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圆满落幕,东方卫视全程现场全球直播。20个可爱的金咪咕找到了自己的主人,其中周杰伦(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以超过263万次的年度总下载量荣膺2007年度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男歌手,蔡依林(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 blog)则以近149万次的歌曲下载数夺得最高销量女歌手。共捧走四只小咪咕的周董还意外收获旧爱侯佩岑的现场祝福。

  数据说话才扎实

  昨晚揭晓的各项荣誉均以2007年度无线音乐俱乐部超过6000万的会员搜索、下载的统计数据而决定,挤干了水分,也没有搀杂评委评奖中过多的主观因素,这份完全靠扎实的数据说话的榜单底气十足。让我们看看各位赢家的数据:2007年度无线音乐最畅销男歌手周董,年度下载数26,315,089次;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歌手,陈奕迅(听歌),被搜索7,192,303次;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新人,BOBO组合,被搜索1,503,431次……也正因为这些荣誉的含金量极高,各大唱片公司和诸位歌手都非常重视,除了王力宏(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陶(吉+吉)因档期无法出席外,周杰伦、陈奕迅、张震(听歌 blog)、蔡依林、SHE、潘玮柏(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 blog)等歌坛天王天后齐聚上海大舞台,璀璨星光照亮整个夜晚。

  周董提前过生日

  本届无线音乐盛典最大的赢家当数周杰伦。当晚他连获四项荣誉:年度最高销量男歌手、年度最畅销季度金曲、无线音乐首发劲爆金曲、无线音乐推广贡献杰出人物。其中,无线音乐推广贡献杰出人物是与黄晓明(听歌)S.H.E(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和潘玮柏共同获得,发表感言之后,Ella(听歌)当场爆出1月18号是周董生日,并邀请全场观众一起唱生日歌,提前为杰伦庆生。

  侯佩岑送上深深祝福

  当晚侯佩岑担纲嘉宾主持,而蔡依林也数次登台领取荣誉。侯、蔡都曾经是周董的女朋友,三人相遇同一舞台,大家似乎都有所期待。其实,在盛典进行过程中,不论是主持人朱桢(blog)还是李晨(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blog),都没有忘记拿侯佩岑与周董开涮,而此前的红地毯环节里,主持人也故意在介绍周杰伦出场时“错叫”蔡依林的名字,不过三人一直没有正面的交集。

  直到压轴嘉宾吴宗宪(听歌)出场,僵局才被打破。吴宗宪的任务是揭晓年度最高销量男女歌手的名单,但搞笑成性的他却“借机打歌抢风头”,让侯佩岑忍不住开起了宪哥(听歌)的玩笑——模仿他的一句经典台词:“哎呀,康桑苏米达,Music!”这简直就是自找麻烦,宪哥立刻“威胁”她道:“我可是从来嘴下不留情的,你就不怕我一会儿消遣你吗?”

  首先被宪哥拿来“消遣”的是蔡依林,宣布她获得年度最高销量女歌手荣誉后,吴宗宪要求她感谢四位主持人(其中就包括侯佩岑),蔡依林闻言表情有点尴尬,而主持台上的侯佩岑亦不知此时作何感想。蔡依林匆匆致谢下台后,宪哥扭头看着她的背影,似乎很遗憾地说:“唉,JOLIN,你怎么走得那么快啊?我本来想说要不要一起来揭晓这个‘年度最高销量男歌手’的得主呢,反正大家都认识……”

  等到周杰伦上台领取最高销量男歌手荣誉后,意犹未尽的吴宗宪马上把火力集中在他身上。先是以“我是你老师,你的歌我都会唱,但我的歌你会唱吗”来考验周董,等周董勉强唱了几句就停下来后,宪哥立刻说:“没关系,你唱不全可以请朋友帮忙啊,刚好现场就有一个会唱的。”随即一个眼神抛给朱桢和李晨,三人超有默契,几个传递之后就把侯佩岑拖了进来。见周董和侯佩岑还有些扭捏,宪哥索性直接点名,请站在舞台另一边的侯佩岑对周董说几句祝福的话。侯佩岑脸涨得通红,说了没两个字就开始打哈哈,周董也拧着双手用脚尖在地板上不知道划些什么,宪哥立即“疾言厉色”地打断道:“侯小姐,麻烦你讲话正经一点,你以为这是在相亲吗?”逗得全场观众狂笑不已。平复了一下心情,侯佩岑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立刻投入状态,遥望着周董认真地说:“祝福周杰伦,我们都觉得他很棒,他的音乐和他的电影都很棒,恭贺他获得了这么多荣誉,恭喜。”而表情稍显尴尬的周董笑着擂了刚才还在向自己邀歌的吴宗宪肩头一拳:“宪哥,你今年可能出不了唱片咯。”尽管如此,适时的祝福还是让气氛显得十分欢乐融洽,整台盛典也在大家的笑声中顺利落幕。

  附:2007无线音乐盛典各项荣誉名单

  年度最高销量男歌手 周杰伦

  年度最高销量女歌手 蔡依林

  年度最畅销对唱奖曲奖 陶喆(听歌) 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给我》

  年度最畅销季度金曲奖 周杰伦《迷迭香》

  最畅销影视金曲奖 陈奕迅《爱情转移》

  最畅销粤语金曲奖 陈奕迅《富士山下》

  无线音乐最畅销说唱金曲 S.H.E《中国话》

  无线音乐最佳嘻哈歌手 潘玮柏

  无线音乐最畅销个性作品 酷兔兔《蓝色多瑙河》

  无线音乐最畅销网络歌曲 王强《不想让你哭》

  无线音乐最具潜力创作偶像 薛之谦(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 blog)

  无线音乐最畅销劲舞金曲 蔡依林《爱情36计》

  无线音乐最佳新人 陈楚生(无线音乐盛典圆满落幕周杰伦获侯佩岑祝福 听歌 blog)

  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新人 BOBO

  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歌手 陈奕迅

  无线音乐首发劲爆金曲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 S.H.E

  无线音乐推广贡献杰出人物 黄晓明 潘玮柏 S.H.E 周杰伦

  无线音乐搜索超人气创作歌手 张震岳

  无线音乐全曲下载超人气歌手 王力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