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 吴宗宪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 移动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昨天隆重举行,东方卫视全程现场直播。在盛典之前的“星光大道”红地毯上,周杰伦(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听歌)蔡依林(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听歌 blog)侯佩岑吴宗宪(听歌)黄晓明(听歌)BOBO组合张震岳(听歌 blog)及乐队、潘玮柏(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听歌 blog)S.H.E(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听歌)薛之谦(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听歌 blog)以及型秀家族等等众多明星都在无线音乐的红地毯上留下自己最靓丽的一面。因为昨天上海遇到了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小雨夹雪的天气却挡不住各路粉丝们的热情,透明的雨伞和黑色调为主的礼服成为明星们的标准搭配,相映成趣。

  侯佩岑、蔡依林出场粉丝喊“周杰伦”

  当晚的红地毯上,主持人侯佩岑一身黑色晚礼裙成为当晚第一个亮眼的明星。侯佩岑走红毯时还发生了一个插曲:侯佩岑出场粉丝却喊周董。原来,搭档侯佩岑李晨(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blog)一身灰色的西服加上被一款超大的墨镜挡住了脸,粉丝群中竟有不少人大喊“周杰伦”,声音非常响亮,不知道是粉丝们认错了人还是故意捣乱,“周杰伦”、“周杰伦”的喊声越来越多,此起彼伏。侯佩岑有点面露尴尬,不过李晨则大方解围道:“我是李晨啦!”

  当随后蔡依林出场时,娇小的Jolin(听歌)一身黑色小裙成为当晚最清凉的明星,更有意思的是,继前面粉丝在侯佩岑出场时大喊“周杰伦”之后,这次蔡依林也没被粉丝们放过,而且更加“变本加厉”的是除了喊“周杰伦”,还有人大喊“侯佩岑”。不蔡依林并没有尴尬,而是大方地接受媒体的拍照,还没拍完,身边的助理就给她披上了羽绒服,看来,清凉是需要代价的!

  周杰伦:我哪首歌最受欢迎?

  “天才本来就是天才,钻石不需要雕琢。”吴宗宪给昔日弟子周杰伦戴高帽。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周董在两个保镖的保护下出场。黑色的皮西服加上红色的裤子,这身打扮让周董很应景自己的新歌《牛仔很忙》。压轴的也是最大牌的,周董的“腔调”却跟自己的身份不一样,语气非常低调,乃至于被宪哥(听歌)“开涮“:“你说话怎么这么虚弱啊?”

  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占据无线下载榜首的周董却不知道自己的哪首歌最受歌迷欢迎,而对于当晚的获奖预测也很低调:“我也希望会获奖。”

  吴宗宪抢风头:新年要开个唱

  综艺天王吴宗宪携演员苗圃(侯佩岑蔡依林出场歌迷大喊周杰伦吴宗宪抢风头 听歌 blog)出场。因为苗圃前段时间刚出了单曲,主持人便问苗圃何时出个唱。只是出单曲的苗圃表示里离开演唱会还很远,这时吴宗宪插话说:“其实开演唱会应该问我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歌者出身,当主持人是我不务正业了,我会在今年的鼠年开演唱会跟大家见面!”

  而随后,吴宗宪被留下来介绍余下出场的红毯明星,他对后来上来的S.H.E大吐苦水:“他们要把我留下来主持,但是这部分不给加钱!”而且还现场“忽悠”S.H.E三位女生:“你们知道吗?你们的那首《中国话》很多人都喜欢,很适合做彩铃,今天晚上肯定能拿奖!”

  “真的吗?我们不知道啊!”三位被忽悠了的女生一脸茫然地看着宪哥。

  宪哥最擅长的是夸人,在BOBO组合两位帅哥穿黑色燕尾服出场的时候,宪哥左一个“青春无敌”,右一个“怎一个帅字了得”赞扬,让两位少年很不好意思。《光荣》、《哈利BOBO》两首单曲连续在无线首发,BOBO组合表示:“上海是我们的家,我们要从这里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