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澄清“口水战”: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12  新浪娱乐
周杰伦澄清“口水战”: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是不是第一对我来说还是蛮重要的!”当晚在盛典中拿到了四个荣誉,周董可谓最大的赢家。但是他却表示自己不会为市场所妥协,“销量不如歌迷来的重要,做音乐只要自己喜欢,歌迷喜欢就可以了,我绝对不会因为市场而妥协。出道八年发了这么多张唱片,因为自己的性格很好胜,一直想争第一,不服输的性格一直在让自己进步。”

  周杰伦(周杰伦澄清“口水战”: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图) 听歌)确认了自己上春晚的消息,不过曲目待定:“今年春晚我想唱《千里之外》的,因为歌词比较老少咸宜,而且我记得也很熟,不知道小哥那边有没有问题。《青花瓷》也很好,但是我们现在都没确定。”

  在盛典临近尾声时,吴宗宪(听歌)侯佩岑给刚刚获得四项荣誉的周董献上祝福,这让周杰伦觉得非常意外,在台上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到了后台才回过神来大呼“意外”,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尴尬,“其实感觉还不错哦,因为新年刚开始就有收到祝福,还蛮惊喜的。尴尬?会了,包括蔡依林(周杰伦澄清“口水战”: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图) 听歌 blog),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跟她打招呼问好!”

  对于去年和蔡依林关于唱片销量的“口水战”,周董还是重新澄清了一番:“其实这不是一场口水战……我一开始本来就不是针对蔡同学的,演变成现在这样也不是我所希望的。”

  蔡依林:音乐比什么都重要

  当晚的上海下起了雪,温度骤降,而从走星光大道红地毯开始,蔡依林就始终穿着黑色吊带的小短裙,可见其敬业程度非同一般。“我们没有碰到,我刚才在后台走来走去很忙碌。”当被问到此次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和周杰伦、侯佩岑同台的感受,Jolin(听歌)很肯定地表示:“不会尴尬啊,我今天是为了参加无线音乐盛典这个盛会来的,工作比较重要。”对于自己去年一整年的工作,Jolin用“充实”来形容,而且去年Jolin有了新的尝试就是拍摄了音乐电影,这样的尝试激发了蔡依林想演戏的冲动,因此新的一年她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剧本,能够演一部戏。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的荣誉都是严格根据下载数量来评定的,这也给了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唱片销量注水”的说法一个很有力的反驳,对此蔡依林压抑着拿奖后的激动:“其实我没有想要去反驳什么,因为我出唱片不是为了那些数字,一张唱片凝聚了公司很多同事的心血,大家能喜欢我的音乐就好了,音乐比什么都重要!”

  S.H.E(周杰伦澄清“口水战”: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图) 听歌)“涮”周董:他有新恋情

  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S.H.E捧回了可喜的荣誉,三个女生快快乐乐地表示:“新年年初就得到这么多荣誉,很开心,可以预感今年一定是丰收的一年,我们会好好表现!”

  关于专辑销量方面的问题,S.H.E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不管销量,只管音乐的品质,希望我们的音乐有很高的传唱度以及知名度。”

  盛典上,S.H.E为给即将过生日的周董献上祝福,带动全场大合唱生日歌,作为回应,周杰伦也半开玩笑地祝Ella(听歌)能够在新的一年找到新的恋情。Ella则大方地回应道:“我本来就很空虚啊,真的很希望今年能够谈一场恋爱。”她们还曝料说盛典前碰到周董时好好涮了他一把,“因为他有了新恋情”:“周杰伦有了新的绯闻主角了吧,他有江啊,还有曾啊……”

  吴宗宪:我爱JOLIN

  今年新年档,由周杰伦主演,吴宗宪友情客串的电影《大灌篮》即将上档,前有《投名状》(blog)《集结号》的高票房,同时还有与周星驰(周杰伦澄清“口水战”:我不是针对蔡同学(图))新片《长江7号》的正面交锋,面对如此的境况,宪哥(听歌)很有自信地表示不会有任何票房压力:“因为《大灌篮》是与众不同的,是搞笑类型的电影。我和周杰伦的合作从来没有失败过,所以我们一定会多加油多努力。”

  刚刚在马来西亚举办完自己跨年演唱会的宪哥非常“自恋”:“我自己的演唱会就是最好看的演唱会,在马来西亚我们渡过了最棒的跨年,我真的很希望把我的演唱会带到内地,因为我的演唱会真的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演唱会。”他还开玩笑地透露,08年将在音乐方面投入更多精力,“我今天来就是要告诉杰伦和JOLIN,‘你们要当心咯,明年这些荣誉都是我的,我要干掉你们,一个人的销量就达到你们俩的总和!”

  之前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发布上,作为周董的恩师,吴宗宪曾表示会尽量避免让周董和蔡依林、侯佩岑同台。昨日再次面对这个问题,吴宗宪却出人意料地给出了一个搞笑回答:“感情的世界谁知道,搞不好最后我和蔡依林在一起!”在全场的爆笑声中,宪哥还大喊了一句:“Jolin,我爱你!”

  陈奕迅(听歌):春晚“爱情转移”

  陈奕迅今天因为飞机误点并没有出席无线音乐盛典的红地毯,不过能参加这个盛典还是很高兴,还特意穿了一件很奇怪的蝙蝠袖长袍,自称“美丽的花蝴蝶”。问到有没有确定上央视春晚,陈奕迅很谨慎地望望经纪人,得到应许之后才大方承认:“今年上春晚!”不过究竟唱哪首歌,他回答是可能在《十年》、《爱情转移》中选择吧。

  看春晚是中国人春节期间最重要的一个节目,当听到春晚有数亿观众同时观看的时候,陈奕迅惊讶得目瞪口呆:“我就这样上了春晚?希望不要说错话哦!”原本很希望和家人一起过春节,因为自己上春晚的缘故,他只能留女儿在香港了,他解释说自己还是希望和家人在一起过年,只是“因为北京太冷了!不愿带着女儿一起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