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谢霆锋是谁 我只知道小宋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45  新浪音乐
谢天笑:谢霆锋是谁我只知道小宋佳


  新浪音乐讯 不久前传出香港著名偶像派歌星谢霆锋(谢天笑:谢霆锋是谁我只知道小宋佳 听歌)向十三月购买《悬崖》翻唱权,且《悬崖》出自谢天笑(听歌)之手的新闻。近日,十三月方面正式做出回应了,否认并完善了这一说法。十三月相关负责人透露,有关谢霆锋向十三月买歌确有其事,歌名也的确是《悬崖》,但是并非出自谢天笑之手。

  谢天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意外,自己从没写过《悬崖》,不太了解事情具体情况。“我只知道小宋佳(谢天笑:谢霆锋是谁我只知道小宋佳 blog)新专辑里会翻唱我的《向阳花》,其他的我不知道,你们可以去问我的经纪人。”

  “是的,天笑(谢天笑)不知道。《悬崖》之前曾被盲人歌手小林(blog)收入其第一张个人专辑中,出自十三月公司的‘非著名制作团队’,这也是我们从事独立音乐和摇滚乐运营之外的一条盈利途径,过去大家只知道我们有郭德纲(谢天笑:谢霆锋是谁我只知道小宋佳 听歌 blog)的版权,其实在传统音乐服务这块我们走势也一直不错。”卢中强介绍说,十三月是一家业务经营范围甚宽的新型音乐公司,“非著名制作团”作为一个音乐服务团队为公司争取了许多机会并赚取了大量资金,这对十三月安心从事中国独立音乐和摇滚乐基础商业建设,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