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新年人气大旺 最新单曲紧密筹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9:14  新浪娱乐
保剑锋新年人气大旺最新单曲紧密筹备(附图)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内地小生保剑锋(保剑锋新年人气大旺最新单曲紧密筹备(附图) blog)就以超高的人气出现在各大颁奖典礼和时尚活动当中!

  先是在《又见一帘幽梦》中以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接下来又在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令全国的朋友被他真诚的表演所打动!正因如此,多家唱片公司向这位人气小生发出邀约,希望能在音乐方面与他合作。

  据保剑锋经纪公司风华堂(保剑锋新年人气大旺最新单曲紧密筹备(附图) blog)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透露,他的最新单曲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在影视方面取得骄人成绩的他,歌坛会以怎样的新作呈现给喜爱他的粉丝们,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