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携手安以轩 “牛郎织女”亮相无线音乐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0:23  新浪娱乐
田亮携手安以轩“牛郎织女”亮相无线音乐盛典

安以轩和田亮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昨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颁奖典礼,现场明星云集,除了大牌歌手纷纷亮相,众多和颁奖结果无关的名人、红星的到来,颇算是晚会的重点,如主持人就找来吴佩慈(blog)侯佩岑两位美女,另外的嘉宾还有田亮(田亮携手安以轩“牛郎织女”亮相无线音乐盛典)安以轩(田亮携手安以轩“牛郎织女”亮相无线音乐盛典 听歌 blog)等等,是一个非常豪华、华丽的阵容,也是大牌占据的颁奖结果外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晚,田亮与安以轩一同闪亮登场,走上红地毯接受主持人采访,当问及两人最近刚刚合作完并杀青的最新电视剧《牛郎织女》时,田亮坦言虽然对演戏还很陌生,但会非常努力的学习,安以轩则大赞田亮作为新人在剧中饰演“牛郎”表现的特别好,随后两人又一起颁发了最畅销对唱歌曲奖。

  田亮自从退役后进军娱乐圈,以男一号的身份出现在电视剧《牛郎织女》中,并创造了第一次拍电视剧,第一次当男主角,第一次演古装等多个“个人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