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2:22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Soler Sun-Boy'z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李宇春 李宇春酷帅舞姿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胡彦斌 马天宇 黄耀明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谢安琪 永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首场音乐炫风——MTV炫风演唱会于1月13日晚在广州举行,近8000人塞爆广州体育馆。李宇春(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听歌 blog)马天宇(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黄耀明(听歌)谢安琪(听歌)Soler(听歌)、Sun Boy’z永邦(听歌 blog)携20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超炫的舞美下,与现场歌迷度过一个兴奋的夜晚。该演唱会的实况将在2月1日(周五)晚20点在MTV全球音乐电视台首播,2月2日(周六)下午17点和2月3日(周日)下午13点均有重播。

  黄耀明谢安琪实力唱将炫风侵袭

  首先出场的是“明哥”黄耀明,妖娆的他一出场顿时引来现场歌迷的尖叫。首先带来的经典歌曲《春光乍泄》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在不绝的欢呼声中,明哥又为歌迷送上了《维纳斯》和《四季歌》这两首脍炙人口的情歌。

  随后,永邦、谢安琪等一众实力唱将纷纷出场。新加坡情歌王子永邦一曲《威尼斯的泪》感动了在场的无数歌迷,而《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更是让全场歌迷一同感受了他独一无二的深情。已为人母的谢安琪产后高调复出,这次会面广州歌迷,更是精心挑选了自己的两首最新单曲《钟无艳(组图:李宇春马天宇广州MTV炫风演唱会拼人气)》和《3/8》,另外还特别准备了国语歌《塑胶玫瑰》送给久未见面的歌迷朋友,现场演唱的时候Kay更是几度感谢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朋友们,而全场歌迷也彻底被Kay那温暖而的自然的靓声所征服,回赠最热烈的掌声。

  李宇春马天宇人气称霸引爆激情

  由于有李宇春和马天宇的加入,狂热的“玉米”和“羽毛”成为当晚最强的两股粉丝力量。他们带着自制的助威牌、充气棒和各式海报疯狂呼喊,场面极为热烈。

  马天宇一出场,无数的“羽毛”便以激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偶像的喜爱程度。而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不俗成绩,无数人耳熟能详的《该死的温柔》,也在意料之中的成为了众人大合唱的曲目。而另两首轻快的新歌《快乐童话》和《不知不觉爱上你》也在现场掀起了阵阵热浪,不少“羽毛”纷纷高喊爱的宣言。

  演出的最高潮非李宇春莫属,甫一出场就引起全场轰动,场内的“玉米”们象着魔一样疯狂尖叫,不少“玉米”更是不顾保安的奋力维护拼命想挤到舞台边上,“玉米”、“春春”等荧光灯牌亮彻全场,无数闪耀的荧光棒格外引人注目。当晚,李宇春分别演唱了《Stop》、《漂浮地铁》和《Happy Hour》三首歌,在欢快的舞曲声中,全场歌迷的情绪都保持在最高点,最后压轴演唱《Happy Hour》的时候,更是让已经接近沸点的歌迷爆发,报以亿万分贝的尖叫。当天的MTV炫风演唱会也在火爆的气氛中完美谢幕。

  其它演出嘉宾,也为在场的歌迷献上新年前的最好礼物,Sun Boy’z重组后以全新的跳舞组合形象首度亮相广州,专门为内地歌迷献上首张国语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初次约会》、《两心悉》和《Tic Tac Toe》,三子在舞台上跳跳扎,极具感染力。澳门双子组合Soler当晚一连送上《他》、《妈妈再见》及《上瘾》三首新歌,他们超劲爆的现场表现力和超猛烈的音符撞击力让每位参与他们演出的观众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凭借《男人KTV》、《婚礼进行曲》等歌包揽K房点播之首及众多电台、无线网络媒体排行前三甲的创作小天王胡彦斌,当晚更是数度掀起高潮,在他的调动下,全场歌迷挥舞荧光棒,使现场呈现一片璀璨的荧光海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