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缺席劲歌金曲颁奖庆功宴解释出俩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杨千嬅缺席劲歌金曲颁奖庆功宴解释出俩版本
杨千嬅为缺席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庆功宴找借口

  信报讯 上周末,杨千嬅(听歌)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失落大奖并缺席庆功宴,奇怪的是,她和其经理人的解释竟然出现两个版本。

  12日晚,杨千嬅没有出席庆功宴,其经理人称,她是赶着和友人约会而缺席。而13日,杨千嬅的解释却是,12日晚上穿得太少,离家的路途遥远,再加上第二天还要早起,怕休息不够再生病,并向公司请假了。

  对于和经理人不同的解释,杨千嬅称,是否出席庆功宴不是重点,支持乐坛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很投入“劲歌”颁奖礼,也尽了歌手的职责。

  12日晚上,虽然杨千嬅缺席,但庆功宴外聚集了300多位各歌手的FANS,其中有人出言不敬,说杨千不要再献丑了,现场的杨千嬅歌迷非常气愤,与其他歌迷对骂以维护偶像,甚至警察介入调停。对此,杨千嬅表示,可能有些误会,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