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和妮可-里奇均顺利产子同天当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9  新京报

  想生“金猪宝宝”的女明星还真是不少,美国的乐坛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好莱坞话题明星妮可·里奇,就不约而同地于同一天在洛杉矶的同一家医院生下了各自的第一个孩子。

  美国时间1月12日,克里斯蒂娜用剖腹产的方式生下了宝宝,她的发言人随后也对媒体证实,克里斯蒂娜母子平安。至于宝宝体重以及取名等细节,她的发言人则不愿进一步透露。虽然孩子的性别还没有正式向外界透露,但是据她于去年11月在家中举行的派对上的风传,这个孩子应该是个男婴。克里斯蒂娜的老公,音乐行销主管乔丹·巴特曼第一次当上爸爸,第一时间就用短信的方式通知了自己的亲朋好友。

  而妮可·里奇也于当天几乎同一时间在同一家医院的走廊另一头的产房里产下了一个女婴,重6.7磅(约6斤)的宝宝已经取名为哈洛威·麦登。孩子父亲是摇滚乐队“狂野夏洛特”的主唱乔尔·麦登。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