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炫风演唱会众星云集 “玉米”助李宇春独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3:31  信息时报
MTV炫风演唱会众星云集“玉米”助李宇春独大

李宇春引发现场疯狂

  前晚,MTV炫风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李宇春(MTV炫风演唱会众星云集“玉米”助李宇春独大 听歌 blog)马天宇(MTV炫风演唱会众星云集“玉米”助李宇春独大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黄耀明(听歌)谢安琪(听歌)Soler(听歌)、Sun Boy'z和永邦(听歌 blog)精彩献唱,不过整晚最具人气的歌手依然是李宇春,疯狂的“玉米”令这场演唱会变成李宇春的个唱。

  Soler现场征服观众

  前晚首先出场的是明哥(黄耀明),妖娆的他一出场顿时引来现场歌迷的尖叫。他先为歌迷带来一首新歌《维纳斯》,之后再为歌迷带来两首脍炙人口的情歌《四季歌》和《春光乍泄》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已为人母的谢安琪产后高调复出,更是精心挑选了自己的两首最新单曲《钟无艳(MTV炫风演唱会众星云集“玉米”助李宇春独大)》和《3/8》,另外还特别准备了国语歌《塑胶玫瑰》。最精彩的则是Soler兄弟,他们一连送上《他》、《妈妈再见》及《上瘾》三首新歌,劲歌热舞点燃了现场气氛,许多乐迷都站起来随着音乐舞动。

  演唱会是“玉米”的天下

  最高潮还是出现在压轴出场的李宇春身上,虽然出场前两度响起前奏都未能现身,但无碍“玉米”的疯狂,他们用呐喊和造人浪来高呼李宇春出现,到了第三次伴奏声响起的时候,身穿帅气白色西装的李宇春甫一出场就引起全场疯狂,场内的“玉米”们像着魔一样尖叫,不少“玉米”更是不顾保安的奋力维护拼命想挤到舞台边上,“春”字的荧光灯牌亮彻全场,而且“玉米”们还燃放纸花和挥舞大旗来营造气氛,一眼望过去,整个体育馆都是黄色的海洋。据悉,这次的炫风演唱会将于2月1日晚8点在MTV音乐台首播。

  李宇春出国还要等安排

  对于明年工作计划,李宇春说仍会以音乐为主,至于大家关心她今年出国进修的事情,她就说:“大约是4、5月,具体的地点还要等公司安排。”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叶毅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龙成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