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月底开唱再亮绝活 一曲饰两角尝试中文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还有两周多一点,维塔斯成都演唱会就将亮相省体育馆,重回蓉城的维塔斯这次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记者昨日了解到,除了完美高音外,维塔斯将亮出绝招:一人分饰两角,模仿老人的声线演唱,此外他也将首次尝试中文歌曲。

  据维塔斯的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透露,演唱会上,维塔斯将用钢琴自弹自唱,并尝试使用两种不同的声音,而他的模仿对象就是其祖父。“保证会有惊喜!”这是普多夫金说得最多的,“将更加戏剧化,当然还会更加的中国化。维塔斯会清唱一些歌曲,只有钢琴伴奏或没有任何乐器伴奏。他会用两种令人惊奇的声音唱一首歌,他会展示著名的魅惑眼睛,面部表情和声音,你会听到维塔斯从他的内心发出的声音。”普多夫金还透露,除了来中国拓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维塔斯还有兴趣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带到中国。

  演出时间:2008年1月30日;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演出票价:1500 1200 800 500 300元;

  抢票热线:86655064 86653820 89661818 80793788;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

  订票网址: www.pia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