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礼周杰伦被整 遇蔡依林侯佩岑形同陌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05  新浪娱乐
颁奖礼周杰伦被整遇蔡依林侯佩岑形同陌路(图)

身为主持的侯佩岑,整晚都被其他主持拿来开玩

颁奖礼周杰伦被整遇蔡依林侯佩岑形同陌路(图)

周杰伦惨遭吴宗宪消遣

  新浪娱乐讯 先拖延蔡依林(颁奖礼周杰伦被整遇蔡依林侯佩岑形同陌路(图) 听歌 blog)、后要求侯佩岑当场送祝福,在前晚(1月13日)上海举行的第2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上,周杰伦(颁奖礼周杰伦被整遇蔡依林侯佩岑形同陌路(图) 听歌)惨遭吴宗宪(听歌)消遣!周董眼见自己被消遣,有点气不过,出言“威胁”宪哥(听歌),暗示将拒绝为他写新歌,让他出不了专辑!

  在音乐盛典上,周杰伦不只1人夺4奖,最巧合的,是周杰伦与他前两任绯闻女友蔡依林、候佩岑、以及现任绯闻女友Hebe,都在盛典上碰在一起。虽然4人同时登台的壮观景象没有出现,但尴尬与暧昧的气氛还是不少。

  自称“贱嘴贱人”的吴宗宪是最后一个颁奖嘉宾登台,他颁“最高销量奖”给蔡依林时,说蔡依林指甲长,会划破他的脸,不断拖延蔡依林,不过蔡依林却是匆忙说了句“Bye”马上跑下舞台。吴宗宪极力挽留Jolin(听歌)在台上,又要她多谢主持人,但她巧妙地说“多谢四位主持人”而避开提起侯佩岑的名字,

  后来观众才发现,原来吴宗宪要颁的下一个奖正是周杰伦所得奖项“最高销量男歌手奖”,故意拖延时间是要周蔡相会,蔡依林为了避免和周董相遇匆忙离开!

  耍不到蔡依林,吴宗宪将矛头对准周杰伦和候佩岑。吴宗宪先是卖关子对周杰伦说“你的歌我都会唱,但是我的歌你不一定都会唱,《嫂子卖饺子》你会吗?”声言现场有人也会唱这首歌,全场狂叫候佩岑名字,让候佩岑尴尬不已,又是低头不语,又是面露苦笑!

  吴宗宪又开口要求候佩岑当众送祝福给周杰伦,候佩岑只好重新来过,“我祝福周杰伦,他很棒,希望……,恭贺他。”实在憋不出更多的话来,只好最后以尴尬的笑来收场。

  这一番折腾,连起先答应为吴宗宪写歌的周杰伦忍不住“翻脸”,他说:“宪哥,你明年怕是出不了专辑了!”言下之意,吴宗宪玩得太大,让自己火大,已经放弃了为他写歌的念头。

  再见不是朋友?周董与蔡依林、侯佩岑两女友全程形同陌路!

  在节目后台,3人的化妆间虽然比邻,但大门始终紧闭,毫无交流。蔡依林和侯佩岑尽管比肩退场,却形同陌路。周董与侯佩岑一同等候时,侯佩岑边高呼S.H.E(颁奖礼周杰伦被整遇蔡依林侯佩岑形同陌路(图) 听歌)和她们打招呼,站在一边的周董却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和前女友擦肩而过。侯佩岑和周董仅隔几米却只顾和S.H.E寒暄,在场旁人都不禁紧张起来,面面相觑观察两人是否会有进一步交流,不过两人相处一处好几分钟仍然形同陌路,只有极少的眼神交流。而蔡依林和周董在后台的接触根本是零!(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