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被周星驰看中 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35  新浪娱乐
SHE被周星驰看中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S.H.E终于和周星驰合作

  新浪娱乐讯 S.H.E(SHE被周星驰看中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听歌)的无厘头,获周星驰(SHE被周星驰看中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青睐,受邀演唱春节大片《长江7号》主题曲《7仔》,她们成为与星爷合作的第一组台湾歌手。

  为尊重电影公司,华研唱片低调不便证实。不过担任S.H.E粤语老师的香港歌手傅佩嘉(听歌 blog),在博客上透露了录音过程,她赞美S.H.E唱得很快、广东话也说得标准,使得此一高度保密的消息曝光,台湾歌迷甚至将该文转载到S.H.E的官网上。先前包括孙燕姿(SHE被周星驰看中演唱《长江七号》主题曲(图) 听歌)都希望能和星爷合作,这次却由S.H.E以唱主题曲捷足先登。

  据了解,是电影公司主动来邀请S.H.E的,三个女生于上月底飞香港录音,唱的是粤语版《7仔》,是剧中的“外星狗”之歌。S.H.E唱周星驰电影的主题曲,歌词当然无厘头:“7仔、7仔,什么都喜欢……转身变一变,用那魔法天线,发光的光线,分子都改变,抱紧你一世,在我的手里,与七仔一起到处飞。”三人唱来,非常俏皮。(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