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获年度十大金曲奖 周杰伦陈奕迅缺席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4  新浪娱乐
阿木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周杰伦陈奕迅缺席颁奖礼

阿木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从彝人制造组合单飞的歌手阿木(听歌 blog),今年以一首《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走红歌坛,适逢现今内地流行歌坛青黄不接,一线老牌歌手均已人气低落新歌难出,网络歌手大多又如昙花一现难入主流,使得兼具实力唱功和偶像外型的阿木倍受业内外瞩目。近日,阿木喜获年度十大金曲奖,获得同一奖项的周杰伦(阿木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周杰伦陈奕迅缺席颁奖礼 听歌)陈奕迅(听歌)则因档期原因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该奖项是由某网站的1.7亿网民通过点击选出,其真实性,公平性,可靠性得到了广大歌迷和业内人士的认可,由歌手阿木演唱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万人下载彩铃的狂潮,歌曲也成为年轻人失恋时最流行的爱情宣言,获得该奖项被认为是实至名归。摘得该奖项的内地歌手只有阿木和马天宇(阿木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周杰伦陈奕迅缺席颁奖礼 听歌 blog),其余均是港台歌手,有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阿木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周杰伦陈奕迅缺席颁奖礼 听歌 blog)罗志祥(阿木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周杰伦陈奕迅缺席颁奖礼 听歌 blog),除周杰伦陈奕迅缺席外,其它歌手均出席了颁奖典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