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助阵湖北春晚 范晓萱答应回家乡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07  武汉晨报

  (记者 陈馨)央视春晚万众期盼时,湖北台“相约楚天”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筹备。昨日记者获悉,费玉清(听歌)王心凌(听歌)范晓萱(听歌)均榜上有名。

  自从去年底亮相湖北卫视,“小哥”费玉清便与湖北卫视结下不解之缘。此番再度亮相,费玉清除了演绎经典曲目《一剪梅》,还将带来新歌《凤凰于飞》。据悉,此曲将是费玉清首度内地开唱。

  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将带来新专辑主打歌《飘飘》,除此,还将与主持人当场飙戏,上演一出幽默搞笑的戏外戏。

  还记得那个唱着《眼泪》的清纯小女生范晓萱吗?在经过叛逆、忧郁、蜕变之后,范晓萱开始组乐团、玩摇滚,终于寻找到自由表达音乐的最好方式。更鲜为人知的是,长在台湾的范晓萱,祖籍湖北仙桃。家乡卫视盛情相邀,范晓萱欣然应允,还表示要从台湾带来两件礼物送给家乡人民,一件是凤梨,一件是萝卜,闽南语分别叫“旺来”与“菜头”,寓意“好运旺旺来”和“新年讨彩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