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无线盛典与绯闻女友同台:感谢侯佩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12  重庆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李平)前日,在上海滩举行的无线音乐盛典得到了众多重量级明星的捧场,可能是大家都觉得比较愉快的缘故吧,从盛典现场出来,一个个明星都很乐意地来到后台的媒体采访区域接受全国记者口无遮拦的拷问。

  周笔畅(周杰伦无线盛典与绯闻女友同台:感谢侯佩岑 听歌 blog):回避同门超女

  首届无线音乐盛典上,周笔畅是获奖者,今年她又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了年度盛典上。在如今唱片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周笔畅的全新专辑《WOW》和《NOW》双碟连发,大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架势。对此,有些腼腆的笔笔表示:“对于销售情况自己并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在意,只要让更多的人听到我的音乐就好,当然能通过这个平台赚钱就更好!”

  说到选秀,笔笔那一届的超女无疑是个顶点。“都过了几年了,你认为你们当初的前三强谁发展更好呢?”听到有些敏感的问题,笔笔歪着脑袋想了想,“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公司,有各自的通告要赶,彼此联系少了很多,不过比较幸运的是我们都在忙自己的音乐。至于谁好谁坏,我不能给出一个答案,我们三人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线,也没法比较,而且只有歌迷才有下结论的资格。”

  周杰伦(周杰伦无线盛典与绯闻女友同台:感谢侯佩岑 听歌):不针对蔡同学

  作为当晚盛典的压轴人物,从舞台上下来已是深夜了,但一口气收获四个荣誉的周董可谓心情大好。舞台上,在吴宗宪(听歌)的怂恿下,前女友侯佩岑有些羞涩地送给了他祝福,对此周杰伦一到采访区就不断地说感谢。“这是一件特别意外的事,蛮高兴蛮奇怪也蛮惊喜的,总的说来感觉还不错,因为刚好是新年嘛。一开始就收到这样的祝福,肯定会给新年带来好运,谢谢她的祝福。”

  前晚同台的除了前女友侯佩岑,还有前绯闻女友蔡依林(周杰伦无线盛典与绯闻女友同台:感谢侯佩岑 听歌 blog)。由于两人才通过媒体打了一场口水仗,所以,当晚记者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两人见面是否还会打嘴仗”的问题上。对此,周董显得特别的大度,也对“口水仗”给予了澄清。“其实这都是台湾某些媒体煽风点火的缘故,我当初说那些话并不是针对蔡同学,结果媒体写出来就变味了。”周董表示,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而伤害到蔡同学,“我相信我们之间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变得尴尬,要是我碰到她的话,肯定会主动跟她打招呼问好的。”

  李小璐(周杰伦无线盛典与绯闻女友同台:感谢侯佩岑 blog):时机成熟就闪婚

  李小璐很久没有叫得响的作品问世了,直到《奋斗》(blog)的问世,剧中的她凭借个性鲜明的角色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问小璐现实生活中是否会考虑闪婚,她睁大眼睛望了望天花板后坦言:“现在应该还没有这样的考虑,主要是我太忙了,心思根本放不到那方面去。”略微停顿了一会儿,她又说:“我属于天秤座,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是生活中真的遇到了喜欢的男朋友,同样会像《奋斗》里一样闪婚,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