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单曲MV《新的约定》首播 尽现表演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25  新浪音乐
乔任梁单曲MV《新的约定》首播尽现表演天赋

乔任梁

  点击观看乔任梁单曲MV《新的约定》首播

  新浪音乐讯 乔任梁(乔任梁单曲MV《新的约定》首播尽现表演天赋 听歌 blog)全新音乐录影带《新的约定》,今日新浪音乐首播。MV由内地导演王岳伦执导,充分发挥了乔任梁的表演天赋,为观者呈现出一部不同以往的优秀之作。

  07年推出写真集《Klash IMI》和单曲《新的约定》后,乔任梁一直奔波于全国的宣传和演出中。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筹备和制作,他的首张专辑《今天开始》终于在粉丝的期盼中完成了,预计于1月底正式上市。今天乔任梁单曲《新的约定》的MV也开始于MTV电视台首轮播出。此次橙天特别邀请了内地新锐导演王岳伦执导筒,刚听到乔任梁音乐的王导非常欣赏这个具有爆发力的年轻人。为了更好的表现歌曲意境,以及突出乔任梁自身魅力,他特别搭建了MV华丽的场景,并配合乐队激情演出的画面,为大家呈现出一支震撼的音乐录影带。据悉乔任梁将于本周奔赴加拿大参加“温哥华2008春节综艺晚会”。首张EP《今天开始》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