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抱怨档期满 告诫新人“娱乐圈很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49  新浪娱乐
胡彦斌抱怨档期满告诫新人“娱乐圈很复杂”

胡彦斌助阵新人盛典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0日,内地原创小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来到北大参加“蒙牛酸酸乳新人盛典”,之前就已经在“风云新人(blog)明星教室”中与新人22强有过两次互动的胡彦斌显然已有“自家人”的感觉,在联访现场谈笑风生,现场气氛极为融洽。

  当被问及新专辑时胡彦斌开玩笑“抱怨”说专辑实在卖太好,结果每天档期都很满,根本没时间休息。对于从去年5月底开始启动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乐坛人才选拔活动,胡彦斌表示通过跟这些新人的交流,觉得他们的确很有实力,“大家曾一起在“明星教室”中PK即兴创作才能和R&B转音技巧,很好玩。”

  最令胡彦斌印象深刻的是风云新人罗丹(blog),胡彦斌不仅大赞罗丹富有磁性和张力的嗓音是“天生的本钱”,更夸赞她的唱功在如今乐坛新人中也是一流水准。全力支持风云新人的胡彦斌在新人盛典当晚并未秀新歌,而是配合新人比赛环节准备了中国风的歌曲《皇帝》,对于风云新人的表现胡彦斌极为赞赏,表示每次见到他们都有新的进步,同时也不忘告诫新人进入这一行一定要认真努力走好每步路,“因为娱乐圈很复杂。”

  一直都很欣赏胡彦斌的“桃忍特”组合在盛典发布会上表示一定会继续坚持走原创路线,向胡彦斌学习;而即将去韩国培训出道的Dream Girls成员陈姝则对娱乐圈充满期待又担心的矛盾心情,“我现在还没毕业,担心去韩国会影响学习,而且韩国的艺人训练据说非常苛刻……不过我已经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