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校长谭咏麟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00  新闻午报
乐坛校长谭咏麟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附图)

乐坛校长谭咏麟

  新一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终于在前日晚宣布由乐坛校长谭咏麟(听歌)(阿伦)担任。昨日,谭校长与多位明星足球队队员激战在绿茵场上时,提到成为新任会长一事,他笑言:“是的!不知谁点我做了(会长)呢!”

  谭校长表示,以往较少作为歌手参与演艺人协会,所以协会希望由他号召更多歌手加入,并多做一些社会服务工作。他表示以往推辞过了十多次,而他今年也非常忙。不过,因曾志伟(听歌)限于会规必须在今届卸任,加上对方已允诺他会尽量帮忙,所以他就答应了。至于他是否只挂名做会长,事实上还是曾志伟做?谭校长立刻表示:“不会,他能干多少就多少,我能做到多少就多少。”

  由于陈奕迅(听歌)刘德华(乐坛校长谭咏麟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附图) 听歌)都是这一届的副会长,谭校长觉得,在他们都办完演唱会后,还是应由他们掌门香港演艺人协会。□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