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三宝出院安心修养 坦言对健康有了新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去年年底知名音乐人三宝因心脏衰竭,被紧急送往北京某医院进行心脏搭桥手术,所幸转危为安,其后三宝一直为媒体所关注。昨(14)日下午在夫人的陪伴下,三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三宝介绍,他已经出院一个月左右,现在的病情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之后主要就是调养,“大手术后都会很伤元气,现在的病情已经很稳定,身体状况也好了很多。”从三宝的精神状态来看,他现在的恢复十分顺利。三宝说:“我之后在6到12个月内都不会再接任何工作,主要就是休养。”

  从鬼门关走过之后,三宝对于健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前生活习惯不好,熬夜都已经成惯例,这次手术之后,我感受到了身体健康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在病床上我就在想,人拥有再多的东西,躺在床上都没有意义,以前盲目的自信,认为自己身体底子好,其实都是自己不爱惜造成的。”(王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