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刮亲情旋风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MV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王宝强刮亲情旋风《有钱没钱回家过年》MV首播

王宝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视频:王宝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MV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制作,王宝强(听歌 blog)演唱的首张贺岁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MV于今日在新浪首发。

  自《士兵突击》(blog)热播以来,王宝强的人气可谓飞速高涨,一跃成为07年最亮的一匹黑马。随着冯小刚战争巨片集结号(王宝强刮亲情旋风《有钱没钱回家过年》MV首播)》的“打响”,使王宝强再次跃升到一线男生的行列。

  近日,王宝强又趁热打铁的推出了自己的首张贺岁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适值新年期间发行,其主打的亲情牌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很多在外打工,难得回家的打工一族的喜爱,势必在08年的音乐贺岁档上刮起一阵强有力的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