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林张惠妹热情献唱 第三届网络音乐节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用音乐体验快乐,用网络点击生活。日前,第三届中国网络音乐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浙江台州举行,台州影视文化频道、网络音乐节官方网站、互联星空都对此次晚会作了同步现场直播。

  晚会现场特别邀请了“香水皇后”胡杨林(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快乐男生”张杰(胡杨林张惠妹热情献唱第三届网络音乐节落幕 听歌 blog)等诸多明星为晚会热情献唱。太格印象歌手胡杨林当初就是通过网络平台这样一个传播广泛的媒体,以一曲《香水有毒》走红大江南北的。现已成功转型为乐坛创作型歌手的胡杨林,当晚以一身绚烂的红色小礼服热力登场,这让她顿时成为晚会的焦点。在舞台上,胡杨林演唱了她第二张个人专辑《我们的故事》中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制造奇迹》,台下所有的歌迷观众都随着胡杨林的节奏一起打着拍子。青春与激情共舞,掌声与歌声飞扬,台州路桥文体中心一时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本届音乐节官方统计数据,本届网络音乐节有300万人参赛、1亿多人关注,成为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一流网络文化盛会。根据网络投票,本届音乐节“网络歌手大奖赛”总决赛三强座次排定,来自内蒙古草原的苏勒压其其格以61349的票数荣获冠军,李雷、赵一雯分获亚军、季军。网乐宝贝、全国原创歌曲10强也被授奖。至此,历时5个多月的本届网络音乐节圆满落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杨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