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厦门酒吧性感演出 公司回应称是敬业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56  武汉晚报
阿朵厦门酒吧性感演出公司回应称是敬业表现

阿朵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日前,一张关于阿朵在厦门某酒吧走穴的性感造型和演出照片流传于网上,引起网友抨击。昨日,记者就此事连线阿朵的经纪公司,获悉阿朵已经知道网友怎么评价,但她并不在意。

  网友炮轰:表演超过尺度

  据悉,当晚阿朵以一身紧身的黑色皮质热裤短衣性感登场,不仅露出长腿,还一边拿出皮鞭在手中挥舞,一边做出各种惊人表情。演出中,甚至还有两名网袜短裤猛男出来和她大跳SM舞蹈,阿朵与猛男激情相拥互摸的同时更是撕开一名猛男的上衣贴身相向。

  照片传至网络后,立刻招来网友骂声一片,很多网友以“低俗”、“恶心”、“格调低下”炮轰阿朵。一位网友表示,阿朵作为公众人物,如此做实在有失身价。

  也有少数网友对于阿朵如此表演表示同情,认为“阿朵不过是在走公司安排的路线罢了。”“她没有超女的人气,也不像范冰冰(阿朵厦门酒吧性感演出公司回应称是敬业表现 听歌 blog)她们一样有人捧,混口饭吃,不容易啊。”一位网友则认为,阿朵天生就是那种很直、很开放的女生,而且有实力、声线很好,这样做无可厚非。

  公司回应

  昨日,太合麦田(blog)宣传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公司并不认为阿朵的表演很过火,“这只是一场表演而已,阿朵是用专业的态度在对待自己的工作。”

  阿朵本人对此事表现得非常坦然,“我的现场演出都是这样的。”她强调,自己在舞台上并没有做过下流动作,而且很多明星举办演唱会时,尺度比这个还要大。据透露,与性感火辣的舞台表现相比,生活中的阿朵其实保守得多,并不爱泡酒吧过夜生活。

  这样过火的演出会有损艺人的身价么?公司给出的答案是,“当然不会。”目前,阿朵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除了马上要发新专辑、到各地商演外,还在为1月31日湖南卫视春晚做准备。

  从《男人装(blog)》的火辣造型开始,阿朵不仅没有在激烈的讨论声中畏缩下去,反而时不时的有惊人之举,这样走性感路线,是公司给的定位么?太合麦田宣传人员表示,“阿朵是一个很有个性的艺人,她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她自己的想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