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助阵蒋曦儿《不知不觉》 胡兵合唱李炆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32  新浪娱乐
师兄助阵蒋曦儿《不知不觉》胡兵合唱李炆制作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加坡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新人蒋曦儿(听歌)做客内蒙古卫视某档访谈节目。节目录制当天,道路上异常的拥堵,在这种情况下赶到的蒋曦儿依然提前到达录制现场,并做好了一切录制前的准备。

  蒋曦儿在节目中主要介绍了她的第一张EP《放情》与刚刚和大家见面的第二张EP《不知不觉》,她与主持人的谈话内容从首张EP中两首单曲《放情》与《圈套》的制作,到与其同门师哥胡兵(师兄助阵蒋曦儿《不知不觉》胡兵合唱李炆制作 听歌 blog)合合唱,并由其另一位师兄李担纲制作的单曲《不知不觉》,再到《不知不觉》MV的拍摄过程等等,包含了多个方面。

  在谈话的过程中,主持人还问及了蒋曦儿爱心捐助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事情。在被问到为什么要捐助失学女童时,蒋曦儿表示自己是看到某个电视台的节目后,被这个节目所讲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在过后的几天里脑子里就渐渐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自己能不能为那些失学儿童出一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于是就资助了一位四川的失学女童。当蒋曦儿说到她将会捐助这位失学女童到大学毕业的时候,主持人夸奖她非常的有爱心,她却很谦虚地说这只是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如果以后条件允许,她会尽自己更大的一份力。

  蒋曦儿作为一个刚刚踏入乐坛的新人,这的确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相信,即将推出第一张专辑的她,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人带去更多的希望,我们期待她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