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专辑推出新年贺岁版 造型喜庆年味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46  今晚报
李宇春新专辑推出新年贺岁版造型喜庆年味浓

李宇春

  春节将至,李宇春(李宇春新专辑推出新年贺岁版造型喜庆年味浓 听歌 blog)的新专辑《我的》将推出新年贺岁版。为了新版本的封面,李宇春近日在北京拍摄了一套以庆祝新年为主题的贺岁照片。

  为了丰富贺岁版的内容,太麦重金邀请《我的》专辑的摄影师冯海再度掌镜,造型上也选择了几个国际大品牌最新款的服装。拍摄当天,李宇春显得心情很好,不仅小动作多多,还特意带来了北京站签售时歌迷赠送的大毛绒熊掌玩具,拿着“熊掌”大摆可爱造型,欢乐的气氛让摄影棚内提前过上了春节。

  除了这套全新的贺岁照片充当新版本的封面外,李宇春去年在成都演唱会上唱过的新歌《我是你的XX》也将收录在贺岁版《我的》中。(柳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