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巧音暂不考虑结婚生子 祝福绯闻男友谢霆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4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摄影报道 上周末,香港歌手卢巧音亮相芬兰伏特加纯·净音乐之旅在深圳某酒吧举行的演出。病愈复出的卢巧音心情大靓,为深圳歌迷现场演唱了 《好心分手》、《三角志》等多首经典歌曲,引发粉丝热烈掌声与尖叫。在演出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卢巧音透露,2008年将是自己非常忙碌的一年,3月她将在香港红馆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之后会推出自己的国语新专辑,还要努力来内地开唱。

  尽管卢巧音的多首传唱金曲都是“苦情”歌,但她本人非常开朗乐观,她笑着跟记者解释说:“千万不要以为歌词唱的是我哦,我唱那些歌曲的时候都是用演戏一样的方法‘入戏’去唱的,所以听起来很忧伤,其实我完全不是一个悲哀的人。”

  去年,卢巧音曾大方公开自己与男友的甜蜜爱情。不过,当日她表示暂不考虑结婚生子,要专心做音乐。对于曾经的绯闻男友、去年升级做爸爸的谢霆锋,她则表示祝贺:“我真心地替他开心,也为他找到真爱感到高兴,有小孩子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