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推出工体最超值套票 权威班底打造摇滚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17  北京晚报

  “2008北京·北京”汪峰(听歌 blog)个人演唱会将于本月19日晚7点半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汪峰将演唱他12年音乐创作生涯中近30首经典作品。主办方称个唱最大亮点在于现场舞台是由巨大的、近200个平方米的彩色银幕构成,据悉,这种设计在国内流行和摇滚演出现场舞台设计中均属首次。另外,汪峰本人还向喜欢音乐之士透露了一个好消息:“近期工体举行的演唱会票价普遍偏高,很多年轻人、学生看不起演出,在经过与主办方协商后,我的个唱票价将推出超值套票,凡购票者再加200元即可获得等值票1张,购买300、500、680、880元4档门票的观众能获得最大实惠。

  汪峰很少写有关爱情的歌曲,这次个唱将主要反映他12年以来的音乐创作历程,除了一首由他首唱的《回忆之前,忘记之后》以外,其他近30首歌全部都由汪峰一手创作。

  与同期其他演出不同,汪峰个唱将采用了最朴素最传统的摇滚乐的7人乐队编制,19日晚将是汪峰用音乐与观众对话的一个夜晚。没有商业炒作,只有长达5个月的细心排练、精心的选曲、精良的制作,一切只为了给观众展现汪峰12年音乐创作历程中的近30首经典作品,让观众在现场与汪峰一起回味刚刚过去的12年,一起全情投入,释放自我。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