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沉淀三年华丽回归乐坛 新专辑16日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7:41  新浪娱乐
叶蓓沉淀三年华丽回归乐坛新专辑16日首发(图)

《我要的自由》是实力天后叶蓓在游学三年后华丽转身回归华语乐坛的全新之作

  新浪娱乐讯 叶蓓(叶蓓沉淀三年华丽回归乐坛新专辑16日首发(图) 听歌 blog)加入新东家银基一帮行后首张唱片《我要的自由》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16日下午在中国儿童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众多圈中好朋友将纷纷送出贺词,据悉,还另有神秘嘉宾将现身现场,众多媒体也将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我要的自由》是实力天后叶蓓在游学三年后华丽转身回归华语乐坛的全新之作。此张唱片在新公司的巨资打造下,无论从音乐制作和整体造型上都有了许多新鲜的尝试,叶蓓更是一改以往的校园清新风格,彻底回归真实自然的音乐本身,专辑第一波主打歌《优氧深呼吸》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叶蓓沉淀三年华丽回归乐坛新专辑16日首发(图) 听歌 blog)谱曲、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听歌)共同创作完成。曲风清新,旋律起伏,悠扬的钢琴伴奏,叶蓓自然而回归本色的演绎,仿佛一股温暖、干净而飘渺的空气迎面吹来。去年推出的《花儿》,浓郁的民族音乐元素,无论是悠扬的笛声还是绵绵不断的原生态伴唱,都赋予了歌曲鲜明的多元化的音乐色彩.而《让我看着你》是一首献给献给弱势群体的励志关怀曲,该曲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起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红动中国”的主题曲.

  另外,此张专辑的整体造型由台湾资深的造型师高明一手打理.影像部分更是有业界知名新锐陈曼加盟.叶蓓在新专辑中也亲自尝试了很多新的创作,她用她知性,温柔,倔强的歌声传递着生活的勇气,并将生活中的点滴情感融入了音乐之中.这是一段关于旅行和爱情,关于歌唱和自由的心情故事,同时也是一张能让你放松心灵,卸下负重,感受快乐的概念化专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