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峰个唱明星云集看台 白岩松高圆圆将到场观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1月19日的汪峰(听歌 blog)个人演唱会上,白岩松高圆圆(汪峰个唱明星云集看台白岩松高圆圆将到场观看 blog)那英(听歌)等大批明星将到场观看,届时看台上将随处可见“明星脸”。

  据汪峰透露,随着演唱会日期的临近,已经有大量圈中好友确定将赴工体观看他的演出,除了早些时候就已表示要到场的范玮琪(听歌)等人外,包括白岩松、杨澜(blog)黄晓明(听歌)、高圆圆、胡海泉等。此外,汪峰还对崔健(听歌)许巍(听歌)郑钧(汪峰个唱明星云集看台白岩松高圆圆将到场观看 听歌 blog)等摇滚音乐人发出邀请,希望届时“光临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