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期待“小虎队”重聚 08年奥运或成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10  新闻晨报

  “小虎队(听歌)”重组究竟有多大可能性?面对无数歌迷心头的疑问,昨天,“小帅虎”陈志朋(听歌 blog)在沪坦言,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计划,“这取决于是否有一个合适的契机。对我来说,‘小虎队’能够重聚,哪怕只是一次演出,也算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但他随后无奈表示,眼下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的“三虎”,在想法上都有“跨不过去的坎”。

  当歌手、拍影视剧、演音乐剧,踏入“熟男”行列的陈志朋,越来越趋向于多元化的发展。昨天,他在七宝地区投资开设的“欢乐传真量贩式KTV”开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店堂内的大屏幕反复播放着当年“小虎队”的MTV。看着影像中的青涩模样,陈志朋忍不住叫屈:“他们这样做,是故意要‘陷害’我。”

  不再年轻的“三虎”,早已不复当年的叱咤,虽然都还活跃在娱乐圈,但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吴奇隆(陈志朋期待“小虎队”重聚08年奥运或成契机 听歌 blog)已经结婚,人生的轨迹早就出现了分叉。“小虎队”的口碑,让歌迷对三人重组寄予了期望,甚至一度传出,为了2008年奥运会,“小虎队”可能重新聚首献歌。

  昨天,当记者问起这一可能性时,陈志朋表示,这得看另外“两虎”的想法,从他的角度来说,十多年过去了,三人到现在还没有“团结”,无论如何都是一个遗憾,“哪怕只是一次演出,也算圆了自己的一个梦”。记者追问,除了分属不同公司之外,重组还有哪些难度?陈志朋坦言:“其实,这件事从头到尾都不难,主要是看大家是不是很拼命地要促成这件事。我觉得这需要一个契机,譬如某个事件或某个时段。”随后,他话锋一转,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们三个人都曾想过,但好像每个人的想法上都有一个点、一个线跨不过去。”他透露,目前,和苏有朋(陈志朋期待“小虎队”重聚08年奥运或成契机 听歌 blog)、吴奇隆还保持着短信联系。

  而对于日前导演张元吸毒被抓,陈志朋表示自己有所听闻:“我想,很多艺人是一念之差吧,这种东西千万不能去尝试,因为一试就收不住。”演艺圈频频爆出艺人涉毒,对此,陈志朋坦言曾亲眼见过,“有时候和朋友们去外面玩,一不小心挤在一个小房间,看到有其他艺人在抽大麻,遇到这种情况,我会马上离开,因为不想在那个环境待着。”

  他说,艺人的压力的确很大,但选择毒品来减压是没法接受的,“像我如果真的感到压力大,会把自己关在KTV唱歌,发泄一下”。

  在投资的新店里,他为自己安排了一个专属包间,里面挂满了他的照片。有了一个全新开始的陈志朋说,希望自己的2008年不留白,“有机会的话,想在这一年出一张唱片,开个小型演唱会”。 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