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沃德酒吧开起歌友会 无暇逛街仍不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34  竞报

  肖恩·沃德又来了,这位英国选秀冠军在2006年造访过北京之后,昨天又在愚公移山酒吧举办了北京歌友会,和歌迷一起享受了一段音乐时光。不过,虽然这次来北京逗留的时间稍长,但是沃德还是没有能够好好看看北京城,这也让这位英国“超男”很遗憾。

  下次好好逛北京

  “上次就没有机会好好看看北京的样子,没想到这次还是没时间。”沃德说,“不过,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好好地逛逛北京城,还要吃北京的小吃。”

  第二次来到北京,沃德显得轻松了不少,一登台就和歌迷开起了玩笑,让大家看看自己哪里变了。结果头发、胡子、身体,甚至是心脏,都成歌迷们的“查询对象”。

  事实上,沃德这次变化最大的还是在音乐风格上。和上一张专辑相比,这张《无法呼吸》在曲风上明显轻松了不少。沃德说,这张专辑其实更加自我,“我就是要表现一个22岁男人的生活,牛仔裤、运动鞋,这才是我。”沃德表示,这是一张更加适合在喝酒、跳舞的时候听的专辑。

  东方艺人很时尚

  不久之前,沃德在某颁奖礼上和周笔畅一起合作了一回。谈到这位中国的选秀选手,他认为周笔畅是个很好的歌手,能够认识她自己很高兴。而东方艺人在他的眼中都是很时尚的,他说:“我发现东方的艺人都很会打扮,他们的装扮都非常时尚。”

  有信心打入中国

  事实上,关注英国音乐动态的朋友很容易发现,在之前的近一年的时间里,沃德在全英的各个排行榜上显得非常沉默。这和他首张专辑推出时,横扫各大榜单时的情况形成鲜明的对比。

  其实,这段时间他一直没有在本土冲锋,而是到世界各地宣传,瑞典、印尼、韩国、南非、新加坡及泰国等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次带着新专辑来到中国,他也显得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会得到中国朋友的喜爱。”沃德说。竞报记者 丁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