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专辑将推出贺岁版 售价将维持不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3:42  南方都市报
李宇春新专辑将推出贺岁版售价将维持不变(图)
李宇春新造型很可爱。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刚推出新专辑不久的李宇春(李宇春新专辑将推出贺岁版售价将维持不变(图) 听歌 blog),近日在京拍摄了一套以庆祝新年为主题的贺岁大片,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喜庆春节。同时,太合麦田(blog)也透露,在春节前,李宇春的新专辑《我的》将推出新年贺岁版。令人惊喜的是,曾在去年成都站演唱会上演唱过的新歌《我是你的××》也将收录在这张贺岁版《我的》中,作为贺岁特别加赠曲目,而专辑的售价将维持不变。

  据悉,这套贺岁大片在造型上相当喜庆,并选择了几个国际大牌的最新款服装。

  另一方面,虽然李宇春已有《花容瘦》、《我是你的××》、《N+1》等多首未收录在专辑里的新旧单曲。但在即将推出的贺岁版唱片中,李宇春和公司则共同挑选了温馨、略显鬼马的单曲《我是你的××》,诙谐的歌名与过节的气氛相得益彰。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